坚果奶糖

沉迷磕糖,afd同名

什么?这是我的孩子(番外十)

【【陈情令 || 九人群像 || 燃向】我行即道我身即法——《杀伐》

 【陈情令|全员燃向|十二镇魂歌|】 

吹爆,每个都对应的太棒了​】

【我超级喜欢燃向!从来英雄有后人,他们每个人都有侠义精神,都是自己的英雄。​】

【绝美仙督,在线鲨我

义城小流氓是我的啦我的啦

我​魏无​​蓝忘机薛洋晓星尘金光瑶蓝曦臣的女人绝不认输​】

【呵(冷笑)】

      “这也太帅了吧” 

      “嗯嗯嗯,这配乐加上这画面,真带劲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毫不谦虚的说“不愧是我,瞧瞧这身姿,真是英姿飒爽啊,哈哈哈哈”

      江澄翻了个白眼“瞧你那嘚瑟样”

      魏无羡才不管江澄说什么,冲他做了个鬼脸

     把江澄气的牙痒痒

      云梦江氏素来讲究随心自在,所以江枫眠对门下弟子平日里很少约束,师兄弟之间互相斗嘴打闹常有的事有时甚至还会直接上手干上一架。按江枫眠看来少年人嘛,难免气盛只要不严重,动动手没什么大不了的,还能精进一下修为多好

       这对家规森严的姑苏蓝氏简直是难以想象,门生弟子之间都是克己守礼,所以蓝曦臣看见魏无羡和江澄之间的相处模式很是惊奇,同时又不免小小的羡慕一下,忘机很少冲我撒娇,要是有一天他能无理取闹一下估计忘机要什么我都给他,可惜了,唉!!!

全员虐向 

【【陈情令 || 群像悲剧CP || 完结纪念】爱是,可念不可说】 

真的是,除了​金光​​死的时候,我没哭,温若寒温晁温逐流死的时候我也没哭,其他人死的时候我哭的稀里哗啦的,是真的就看着手机看着他们死的那一集,然后就哭的稀里哗啦的,哭的嗓子都哑了。​】

【把我的晓星尘还给我啊,我的双道长啊】

【我的双道长啊,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入世,却换的惨淡收场,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】

【不就和当初的魏无羡一样吗,是这个世道太黑暗容不下他们】

【妈耶,最后有真正的好结局的能有几个,又活下来了几个​】

【这真是全员虐向啊,要么死(魏无羡,晓星尘,温情)要么生不如死(蓝忘机,江澄,聂怀桑)】

【其他都是死别,双杰是生离​】

【云梦双杰的生离虐过所有的死别啊,此后还有兄弟情,却已是最熟悉的陌生人​】

【我觉得魏无羡离开云梦江氏才是最好的,和驾江澄相忘于江湖。】

【我以为只有双杰是生离已经够惨了,结果看到弹幕说双杰是先死别再生离把我心扎透了,还真是呜呜呜】

【悲剧cp群像,​云梦江​​几乎都在,惨还是江家惨。今天也是无数次翻出这个视频自虐的一天】

【可不是,云梦江氏几乎死绝了吧】

【聂氏也不逞多让,不也就剩聂怀桑一人吗,金凌有一半江家血脉算是半个江家人吧,要我说惨还是聂家最惨】

【噗,我不想笑是在忍不住,聂家嫡系总共就两人,聂大一走可不就剩怀桑一人了嘛】

【喂 你们真是有毒吧,比什么不好不惨】

       刚刚还在笑,看到这两个视频有忍不住哭了,结果看见评论后百家的人是哭笑不得

       聂怀桑心里吐槽道“我可真谢谢你们”

 这是光幕上影像渐渐消失,最后浮现几行字“此番机缘希望能让汝等自省,使未来不幸之事得以避免”,不一会儿光幕彻底消失,蓝氏山门前重新归于平静

       百家的人见光幕消失,纷纷拜别青衡君,想着五大世家的人反正是不带他们玩的,不如称早回去找人商量商量对策,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

        江枫眠,青衡君等人相视一眼,他们自然不是什么蠢笨之人,都是当宗主的谁没点心眼子啊,只是平时不显示出来罢了。碍于金光善还在,没有说什么话,金夫人不愧是能在金陵台牢牢坐稳主母之位的人,她心里自然是有数,当场拉着金光善向众人告辞。金夫人只要一想到子轩被人害死,就恨不得活剐了金光善,等回到金陵台她就联系这些年她在金家培养的人把金光善拉下来,如今出了这些事其余四大世家估计都会防备金家防备金光善,为了子轩无论如何她也不会让金光善继续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青衡君说“温宗主不如我们移步会客室仔细商议”,众人点头这样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84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