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奶糖

沉迷磕糖,afd同名

什么?这是我的孩子(番外三)

姐妹才是真爱,男人都是意外1 

姐妹才是真爱,男人都是意外2 

姐妹才是真爱,男人都是意外3 

笑死长歌叫阿隼从二楼跳下去的时候,毫不犹豫

阿隼:我?​】

【对,一个扇巴掌,一个喊从二楼跳一去,真真亲姐妹​】

【当两个公主同框的时候,这两男人不过是两个侍卫罢了​】

【怎么说呢,从另一个视角来看,这就是绝美爱情啊!】

【长歌乐嫣是真爱 隼和皓都是意外​】

【阿隼:老婆为了哄前女友居然让我跳楼!】

两个男的互相劫持对方老婆,仿佛叫嚣着:来啊互相伤害啊,大不了一起孤寡​】

【应该是两男互相挟持对方的老婆,结果发现两个老婆你侬我侬,四个人的视频磕出了四对cp的感觉,我是不是不对劲!!​】

【哈哈哈哈,有那画面了】

       金夫人看到这里白了一眼金光善,说的还真是不错男人就是玩意儿,闺蜜才是真的。“紫鸢啊,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去夜猎了吧,改天抽个时间一起呗”

       虞夫人难得露个笑脸说“好啊,回头我们一起”

       江枫眠瞪了一眼金光善都怪你,现在好了吧

       金光善一脸苦色,这也能赖我

爱情骗子李长歌1 

爱情骗子李长歌2 

爱情骗子李长歌3 

爱情骗子李长歌!心疼官配隼,乐嫣只是第一个,后边还有个弥弥虎视眈眈呢】

【女孩子之间贴贴不好吗?!】

【这是什么小糯米团子拼命贴贴高冷小野狼的绝美剧情!!!!​】

【乐嫣动不动就念叨长歌,就连要寻死的时候也怕自己变成长舌鬼入她的梦会不会吓到长歌,这TM就是爱情!】

【阿隼你可怎么办啊?】

        魏无羡笑得肚子直抽抽“哈哈哈,蓝湛太好笑了吧,想不到我这儿媳妇这么讨女孩子欢心,阿隼以后可要注意了不然媳妇跑了可怎么办”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7)

热度(1457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