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奶糖

沉迷磕糖,afd同名

少年歌行看崽崽们8

  时间线:无心萧瑟在天启客栈见面的时候(暧昧期,未正式定情)

  cp:无萧(具体的请看序章)

  ⚠️没看过原著,故事情节人物性格可能会和原著有出入(我尽量贴合),赵玉真没事只是受了重伤,后来被华锦治好了

  ⚠️部分情节私设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天启皇宫里,明德帝面色微沉说道“楚河 你真的觉得了吗 不后悔?”

  萧瑟说“父皇,我从未像今天这般认真过,既然做了这个决定我就一定不会后悔,而且儿臣相信,他不会让我失望”

  明德帝无奈的摆摆手说“你从小就有主见,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听,父皇也帮不了你许多,日后你和那小子好好的我就放心了,行了,你回去吧,他还在外面等你吧”

  萧瑟看着在上面坐这的父皇,只觉得这位在他心里一直如神一般强大的人好像也老了,两鬓间布满了银发,萧瑟关心的说“父皇,您平日里多,休息”

  明德帝两眼湿润,点点头说“好”

  出了殿门,萧瑟就看见一直站在门外严阵以待的无心,不由得好笑“你在这傻站着干嘛呢,跟个木桩似的”

  无心调侃道“小僧这不是担心萧老板万一受了什么委屈,小僧好第一时间冲进去,保驾护航啊”

  萧瑟无语“里面那是我父皇,我能受什么委屈,倒是你嘛―”语气拖的长长的

  无心紧张的问“我怎么了”自己将人家最喜欢的儿子拐走了,再加上当年明德帝跟他父亲那些陈年往事,万一明德帝不同意怎么办,棒打鸳鸯可怎么办

  萧瑟看了他半天,才说“你啊,你猜”,说完也不看他径直走了

  无心被萧瑟这么一弄,整个心都悬在空中,又拿他没办法,赶紧追上去一张嘴喋喋不休的说着“萧老板,你这样可就欺负人了,这我怎么猜的出来啊”

  等到了住所,萧瑟还是没有说出个一二三出来,气的无心最后直接将人an到了🛏上,ya在他身上,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萧瑟耳畔响起“萧瑟,你确定不说”

  萧瑟把手抵在xiong qian,脸颊因为挣扎略微有些泛红,他低斥道“你不是都猜到了吗,还问,有什么好问的”

  无心眼神深邃,盯着shen xia的萧瑟,手在他shen shang不规矩的动着,埋下头在萧瑟的颈脖出不停chuan xi zhe“可是我想听你亲口说,萧瑟”

  萧瑟被他逼的没办法“父皇说要是以后你,嗯∽,你对我不好,就∽无心别,别咬,就有你好受的,唔……无心”

  无心听了之后没说什么,只是手上的动作越发放肆,在萧瑟shen shang si chu you zou,留下了一个个不可道明的痕迹…………

  室内两人一夜无眠

  第二天众人又同时出现在空间里

  雷无桀还是熟悉的每次一问“不知道这次要放的是谁的孩子,大师兄,师姐现在是不是就差你们几个了”

  唐莲实在不想理他,只是天女蕊却替他回答了“是啊,也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放我和莲的孩子呢,莲∽你好不好奇啊”

  唐莲别过去,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

  沐春风抬了抬手表示“哎,雷兄,你还没算上我呢,我也没有”

  雷无桀敷衍的说“噢噢 我把沐兄你给忘了”

  沐春风无奈的摇摇头疼心疾首的说“真是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啊,雷兄,你我相识一场,没想到你竟然如此无情,真是令在下寒心啊∽”说罢还顺手在眼睛上抹了一把不存在的眼泪

  雷无桀简直没脸看他,有点丢人!

  唐莲天女蕊独女唐琳琳 

  衣服越粉,打架越狠 

  大家闺秀不能打架 

  大家闺秀or打架闺秀 

  【唐琳琳:管他们什么大家闺秀干就完】

  【你是大家闺秀,不能打架,传出去的话名声不好,所以没必要的话不要留活口】

  【穿最粉的衣服,打最狠的架】

  【琳琳好美,不管不管,你就是大家闺秀】

  【我要被琳琳给笑死了,一心要做大家闺秀,可偏偏是个喜欢打架的性子,何必这么为难自己呢】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,太可爱了叭,你们要是不说我真不知道她是唐莲和天女蕊的女儿】

  【是啊,谁能想到呢,你说唐莲就是一个闷葫芦,天女蕊又是那么风情万种,一个闷骚一个会撩,结果唯一的女儿居然是个搞笑女,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雷无桀激动的大力拍着唐莲的肩膀说“师兄,刚才我还在说会不会是你和天女蕊,没想到就放了,这空间还挺有灵性的嘛”

  司空千落被唐琳琳逗的笑得不行“哈哈哈,师兄,没想到你的女儿这个有意思啊,打架有什么不好的,非要做大家闺秀,多累啊”

  唐怜月和百里东君怜爱的看着自己未来徒孙女,这丫头的性子还真是可爱,比她那个闷葫芦父亲好多了

  叶若依笑着说“琳琳一边说要做一个大家闺秀,结果一边打架的场景实在是太印象深刻了”

  袁慎司空千落独子袁翊 

   被他的官服惊艳到了 

   官服袁翊,面如冠玉  

  【袁少卿的小表情很加分喔,尤其是偷笑的表情】

  【他穿红色的官服出场时真的惊艳到我了,太好看了】

  【简直跟他父亲是一模一样,果然姓景的都是狐狸】

  【大理寺少卿哎,年少有为,好厉害啊,这可是九卿之一吧】

  【那个是大理寺卿,袁翊是少卿比他稍微低一阶,不过也很厉害了】

  【我能说不愧是袁慎的儿子吗】

  【这父子俩这么聪明,你们说千落会不会感觉很有压力啊】

  【压力?千落都是直接武力镇压的好不好,真论起来这两人加起来连千落一只手都打不过,更何况袁翊还比他父亲好一些,多少还能在千落手上过个两招,袁慎,呵,就是一个文弱书生】

  司空千落大吃一惊“我居然喜欢一个手无寸铁的书生”

  司空长风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的说“乖女儿啊,原来你喜欢这类的,早说嘛,早说为父多替你物色物色”

  司空千落气的直跺脚“爹,你胡说什么呢,我才不喜欢呢”

  萧崇看着视频弹幕里出现的袁慎这个名字,想到了什么说“这位袁公子我似乎听说过,是济州袁家的公子”

  明德帝惊奇的问“哦,是吗”这袁家的鸿铭书院可是令天下学子趋之如骛,北离的文官有七成便是出自这鸿铭书院,袁家也算是北离所有文人之首了

  沐春风这时还看好戏的说“袁慎这个人我也听过,青州与济州相距不远,袁慎是袁家这一辈的长子,也是袁家未来的家主”

  叶若依拉着不好意思的司空千落,小声的说“千落,这感情之事是说不准的,无论有多少标准,一旦遇上了某一个人你就会发现这些标准都是没有意义的。就像我之前我不知道自己会喜欢哪个傻小子一样”,说着抬头看了一眼还在那跟唐莲兴致勃勃的讨论的雷无桀

  司空千落显然将叶若依的话听进去了,只是还是有些不敢相信,自己以后真的会喜欢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袁慎吗,她一直觉得将来就算要找也要找一个比自己更强的人。

  大理寺少卿袁翊 

  社会心理学家 

  让开,走路粉来了 

  青梅竹马欢喜冤家 

  翊琳 (你们把冷月当做唐琳琳吧,我实在找不到他们两个人的视频)


 *️⃣彩蛋:观影后续之袁翊唐琳琳恋爱三两事(正文2600+,彩蛋4400+)

评论(81)

热度(5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