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奶糖

沉迷磕糖,afd同名

少年歌行看崽崽们9

  时间线:无心萧瑟在天启客栈见面的时候(暧昧期,未正式定情)

  cp:无萧(具体的请看序章)

  ⚠️没看过原著,故事情节人物性格可能会和原著有出入(我尽量贴合),赵玉真没事只是受了重伤,后来被华锦治好了

  ⚠️部分情节私设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叶安世萧楚河次子萧岳 

  白衣少年 

  【我去,这不是萧瑟吗】

  【这也太像了吧,枫华谷谷主,萧岳,啊啊啊,谷主大人好帅啊】

  【哥哥真是帅到我的心巴上了】

  【枫华谷我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,哎呦我去,它不是西凉的势力吗,萧岳不是北离人吗】

  【这个我也不清楚哎】

  【噢 是这样的,萧岳从小就爱四处瞎逛,尤其是他拜师神医谷以后,仗着自己医术高明,武艺高强,就直接离开北离周游各国去了,然后好像遇到了受人陷害命悬一线的枫华谷谷主,老谷主见他资质上乘,便想收他为徒,将枫华谷传给他,萧岳本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的心思,就答应老谷主,于是他就顺理成章的成了新一任的谷主】

  【就,这么随便的吗】

  【谁知道呢,可能是老谷主临终之时想找一个人托付吧】

  “叶安世萧瑟―”最后声音猛地尖锐,那声音恨不得刺的人耳朵都要聋了

  雷无桀在那神神叨叨的说“叶安世就是无心,萧瑟就是萧楚河,那,那这个萧岳,是你们两个孩子”雷无桀这一刻有一种世界马上就要毁灭的感觉了,他的一个好兄弟和他另一个好兄弟有了孩子,一定是他疯了

  其他人也感觉要疯了,这永安王居然喜欢男人,不对永安王居然能生孩子!!!

  萧羽也难得没有跟他反着来“六哥,我没记错你好像确实是个男人吧”

  萧瑟给了他一个白眼“废话,老子不是男人还能是什么”萧瑟被惊的居然爆了粗口,属实是难得一见。他很确定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他也很崩溃,这叫什么事啊

  叶若依,司空千落天女蕊还有华锦她们几个眼神忍不住往萧瑟身上瞟,华锦更是没什么男女顾忌,还准备往萧瑟身下瞧去,吓得他赶紧往无心身后躲,无心挪动脚步将萧瑟遮在身后,笑意盈盈的看着那些人 好像在说:诸位看够了吧

  感觉的无心的不乐意,众人默契的把头同时转了回去

  明德帝默默的问了身边同样沉默的兰月侯说“月离啊,我这当年生的确实是个儿子吧,不过这萧岳和楚河还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一看就是楚河的儿子”

  萧月离摸了一把不存在的冷汗说“好像是的”陛下您接受的是不是也太快了点

  除了别人的不可置信,天外天的人虽然也有些震惊,但更多的是兴奋,原本他们还担心宗主和永安王在一起,他们天外天小公主估计是没办法出生了,现在看来没想到永安王居然还能生孩子,不愧是他们宗主看上的人,果然无所不能,宗主厉害啊!!!

  无心牵着萧瑟的手说“怎么样,萧老板,我猜的果然没错 这就是我们两个的孩子,长的真像你,好看”

  萧瑟没有理他,虽然他也很想和无心有自己的孩子,但是很显然自己压根不可能有孩子,他现在只想弄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他当下就对着空间唤了一声“箬箬姑娘,请问你在吗,我有些事情想请教你”

  箬箬的声音传进众人的耳里“我猜你是想问为什么你和无心会有孩子是吗”

  无心笑着说“箬箬姑娘果然聪明,不知可否为我们解惑一二,我与萧瑟皆是男子,这孩子又是从何而来”

  “你用不着夸我,我一直都在空间看着你们,当然知道你们想什么了。至于原因嘛――很简单。因为你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,而萧瑟是你的命定之人,原本呢,你们俩就注定会在一起,只不过萧瑟在降生的时候出了一点小意外,原本他应该是个女儿身的,但是嘛这个,凡事都有意外,嘿嘿嘿”

  无心高兴的说“看来我和萧老板真是上天注定的姻缘,绝配啊”

  萧瑟绷不住了,赶紧阻止她说“等等,你什么意思,什么叫我原本该是个女儿身?你把话给我说清楚”

  萧羽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:难过自己从小就比不过萧瑟,原来是这样,他还有这样一层身份,不冤了,嘶,那我原来是不是应该有一个六姐的啊!

  萧崇:六妹,叫起来还挺顺口的,感觉还不错

  萧瑟:你TM滚!!!

  明德帝心里遗憾的摇摇头:怎么会出意外呢,不然他就有一个可可爱爱的女儿了,唉!!!

  天外天:我们宗主居然是气运之子,不行,我们以后要好好把天外天发扬光大,不能给宗主丢人 

  “哎呦,说那么清楚干什么呀,反正结果已经注定了,过程嘛不重要。总之呢,天道大人觉得这件事亏待你们了,所以呢就赐下福泽改善你的体质,让你可以以男子之身孕育子嗣,且无需受女子分娩时的疼痛,怎么样你是不是很开心”

  萧瑟咬着牙说“那我还真得谢谢他了”

  “嘿嘿嘿,不用不用,心意到了,就行,现在你们知道了吧,而且我可以提前透露一点你和无心可是最后有了三个孩子哦”

  雷无桀惊呆了“三个孩子,萧瑟你好能生啊”虽然他当时对萧瑟和无心在一起感到吃惊,不过过一会儿他也就接受了

  唐莲适时的出声解救雷无桀,因为他实在是担心暴怒的萧瑟一气之下把他给咔嚓了“雷无桀,我觉得现在还是少说话比较好”

  西凉摄政王苍岐 

  【这不是我那人前腹黑狠辣大狼狗,人后柔弱可欺小奶狗吗】

  【我的苍岐小可怜 幸好遇到了他的一生救赎萧岳】

  【所以他们俩也是一对儿?】

  【对啊,你才知道吗】

  【抱歉 是我孤陋寡闻,浅薄无知了】

  甜蜜的婚后生活 

  两次披披风都是因为你 

*️⃣彩蛋(正文2100+,彩蛋4300+)

  注:我没看过武林有侠气,所以里面的情节大部分都是私设,别介意啊!!!

 

  



评论(78)

热度(532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